流亡:远殖民地
流亡:远殖民地

流亡:远殖民地

手游

更新时间:2026-03-02 14:49

游戏简介:  《流亡:远殖民地》是一款由Crescent Moon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。游戏有点类似《质量效益》和《掠夺之剑:暗影大陆》的结合体。玩家将负责探索外星球,找出殖民区域的秘密。这款大型科

游戏简介

  《流亡:远殖民地》是一款由Crescent Moon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。游戏有点类似《质量效益》和《掠夺之剑:暗影大陆》的结合体。玩家将负责探索外星球,找出殖民区域的秘密。这款大型科幻RPG选取了一个庞大的开放世界,并且融入了第三人称射击的玩法,场景的自由度和开发度不可小觑。并且游戏的即时渲染效果使得游戏环境看起来非常逼真连贯。

【关于汉化】

  本作为汉化版,感谢十八汉化组的辛勤劳动!

  微信公号:hanhuazu18

  官方QQ群:781232410

游戏截图

  • 流亡:远殖民地游戏截图1
  • 流亡:远殖民地游戏截图2
  • 流亡:远殖民地游戏截图3
  • 流亡:远殖民地游戏截图4
  • 流亡:远殖民地游戏截图5

评论

共有10条评论
  • 两个菠萝油
    两个菠萝油

    玩了流亡:远殖民地这么久,这次更新绝对是体验最好的一次。

  • 练练
    练练

    游戏内容越来越有趣了,退坑什么的绝对不会有了。

  • 加菲猫
    加菲猫

    流亡:远殖民地还不错第一次体验这种,震动手感各方面都不错。

  • 又萌又变态
    又萌又变态

    流亡:远殖民地这个游戏可以,玩了挺久了,策略性很高,玩法也很多

  • 良人已去
    良人已去

    我感觉流亡:远殖民地这个游戏真的很不错呢。也有很多有意思的设置推荐玩

  • 树随风止
    树随风止

    流亡:远殖民地玩了这么久了 还是个很良心的游戏 玩法比较有意思 尤其是特性(不是)总给人新的游戏体验

  • Roger黑夜
    Roger黑夜

    流亡:远殖民地个人感觉挺好玩的,剧情比较合我胃口,玩法不枯燥值得五星

  • 众卡之家
    众卡之家

    从很久以前这个游戏就在玩了,最近只是不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,不过流亡:远殖民地还是带给我很好的体验的

  • 夜莺大人
    夜莺大人

    流亡:远殖民地挺好玩的,对于我这种手残党来说不要太舒服。 希望以后能维护好,游戏内容更多。

  • 四维蒙蒙
    四维蒙蒙

    其实流亡:远殖民地这个游戏真的超级好,虽然退啦很长时间的坑,但下回来后又找到了以前的快乐。

感谢你浏览了全部内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