僵尸猎人:开端
僵尸猎人:开端

僵尸猎人:开端

手游

更新时间:2026-03-02 18:06

游戏简介:  《僵尸猎人:开端》是由OMG-Studio出品的一款丧尸射击游戏。世界被僵尸所占据,仅存的人类时刻受到丧尸病毒的威胁,人类和丧尸的大战一触即发,这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。在游戏中

游戏简介

  《僵尸猎人:开端》是由OMG-Studio出品的一款丧尸射击游戏。世界被僵尸所占据,仅存的人类时刻受到丧尸病毒的威胁,人类和丧尸的大战一触即发,这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。在游戏中,玩家将扮演一名幸存者,在这个世界中对抗丧尸,不断磨练自己的技巧,最终成为一名强大的丧尸猎人。

游戏截图

  • 僵尸猎人:开端游戏截图1
  • 僵尸猎人:开端游戏截图2
  • 僵尸猎人:开端游戏截图3
  • 僵尸猎人:开端游戏截图4
  • 僵尸猎人:开端游戏截图5

评论

共有10条评论
  • 暖的不是我的心
    暖的不是我的心

    怎么说呢,僵尸猎人:开端这游戏玩了挺久的,总体感觉就是画质好,我这手机竟然可以带得动这个游戏的最高画质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操作也很顺畅,时不时秀一下操作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

  • 遗失的美好
    遗失的美好

    僵尸猎人:开端这款游戏的感情,玩法上手简单,趣味繁多,操作我都是搞固定摇杆再在按键设置调好位置玩的。

  • 看到咯了
    看到咯了

    僵尸猎人:开端游戏整体流畅度还是不错的,画风我也很喜欢..

  • 北极池塘
    北极池塘

    僵尸猎人:开端刚玩两天,挺有趣的游戏,也不氪,可以用来填充零碎时间。

  • 文东东
    文东东

    僵尸猎人:开端这个游戏可以说是氪和肝都可以变强,但最重要的还是操作

  • 不吃鱼
    不吃鱼

    僵尸猎人:开端还不错,慢慢玩,有耐心就有收获,玩法也很好,值得推荐

  • 半生予你
    半生予你

    也是玩了将近两个星期,总体来说僵尸猎人:开端还算不错。画风很可爱,卡通风。

  • 圆滚滚的豆沙包
    圆滚滚的豆沙包

    僵尸猎人:开端这款游戏很好玩 打发时间利器 还是很有挑战性的 赞

  • 郭嘉诚
    郭嘉诚

    僵尸猎人:开端玩了一年了 挺好玩的比王者荣耀吃鸡什么的好很多

  • 大熊小黑粉
    大熊小黑粉

    轻氪就有很好的游戏体验 零氪的时候也好玩

感谢你浏览了全部内容~